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喻中心/生贺】愿你长胜不衰

写给,我的喻文州。

喻先生十八岁生日快乐哇!!!!给小队长比个心✧(≖ ◡ ≖✿)

我和你们说!我喜欢的一个人,他超级超级超级厉害的哇!!!就是那种脑子转的快,让你想跟都跟不上的那种,坑你一下你都不一定知道!

他曾经被人超级过分的对待啊!揍他们揍他们!哼!我喻可是我的小心肝,训练营的小喻可爱死我了,又心疼死我了。他从一个吊车尾变成了一个队伍的核心,身任队长的职位。

这也让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喜欢的这个人有多优秀。

老人们经常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我想,他不是金子,他是宝石哇!

他闪耀着独属于他的蓝色的光影,在那碧蓝的寥阔天空之下,他静静的,却又不许忽视的耀眼。

我对于他的喜欢有点儿太过狂热吧【挠后脑】,弄得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这位男士,还有打趣我,说你去和这位男士结婚吧,你肯定会一直一直喜欢他的。
母亲也说我知道你的偶像超级棒的,正因如此,你应该向他学习,不能成为脑残粉。
我也是一步一步的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即使喻先生看不见,但是我想学习到喻先生的优秀之处,想要让别人认可我家喻先生的厉害!

他很温柔哒!也有可爱的一面!也有倔强!也有少年心性的一面!还有好多好多哇!反正当他全神贯注的时候真是超级帅气!

我想,喻先生,你为什么辣么辣么戳我小心心呢?

喻文州轻声笑道:“喜欢我不好吗?”

好啊!绝对好啊!因为你,是唯一的。

每次买的周边只有一个,因为我知道,只有一个,才是最珍惜的那个,不舍得弃而舍之,不会再次卖出去。不舍得让那位喻先生离去。

他并非像黄少天那样,一开始就被认为队内的核心培养选手,并非像王杰希那样,强势的打破了新人墙……他可以说是在这批角色中天赋最不好的一位。

他的努力,让他一步一步的走上巅峰。

他对训练营的人说着他那样的都能成功,以此来激励着小辈。

我真的想对他大声的说:你是最棒的!不要这样说哇!


我所思,
喻先生,我想问你!
喻先生为什么从未放弃呢?
喻先生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呢?
喻先生为什么要成为蓝雨的基石呢?
喻先生为什么要迈向成功呢?
喻先生为什么那么棒呢?!
喻先生,我想说句话!
我所想的是你
努力吧。

那初冬大雪尚未融化之际,清晨,18岁的少年早早的起床,洗漱完毕,走在g市的街头。

手捧一杯冒着热气的豆浆,慢悠悠的品尝着早晨的美味。

大概是因为雪尚未融化的原因,枝头的融雪滴落,啪嗒一声,清脆响亮。

喻文州想,如果今天有时间的话,就在这里画幅画吧,难得的美景。

随着眼前的景色变化,喻文州心情也随着湛蓝的天空更加开心了起来,嘴角的弧度扩大,心情也愉快了起来。
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样。

因为属于他的未来还在不断的延伸着。

评论(4)
热度(6)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