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
用文字勾勒出自己的心意
用画笔描绘出美好的场景。

初春,盛夏,深秋,隆冬

那百花绽放之时         那汗流浃背之时

那枫叶飒飒之时         那雪覆千里之时

再过黑暗的人生也终将过去,会寻找到自己的一抹阳光。

我不信有无法拯救之人,只有想不想去拯救的人。

嘿,看到那个正在哭泣的女孩没有,微笑的递给她一张纸便可。

人生里的我们会因很多事物而感动,改变。
小时候会因自己的娃娃坏了而放声大哭,长大后会因为亲人的逝世而难过梗咽,老了会因为别离而悲伤恸哭。

每个人都会哭,所以不要拼命的压抑住自己的悲伤哇!

抹干泪水,再次踏上道路岂不是很燃的故事?

加油吧!自己!fight!

评论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