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all叶/伞王叶]失乐园01

ooc注意查收

架空文注意避雷

有专门tag✔

那就开始了哟^O^



以下正文

“嘿,想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叶修看着面前昏迷的人撇了撇嘴,自己精心准备的台词居然就这么浪费了,俯过身拿着刀往手腕一割,没有血流出来……………哦对了!自己都是一片鬼魂了还有个毛线血啊!

又看了看眼前双目紧闭的男子,认命似的低下头,将身体里面的“气”送出去,在精神气海一片汪洋的绿意倾泄出一丝,萦绕在叶修的手腕处,变成了一株碧草的形状。叶修放弃挣扎,mmp我的初吻给了一个男的,还好拿回了两片灵魂碎片也算是报酬了!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感觉头部被一下下的撞击,嘴上还有点疼,但是要保持淡定,所以王杰希淡定的睁开了眼睛。面前显然就是一个放大了n倍的男人的脸,纵使王杰希再淡定也被吓了一跳。

叶修坐在石头上,看到内心被吓到的王杰希表面上努力的想要继续淡定下去,突然有一种小小的恶趣味被满足的感觉。

“我叫叶修,你呢?”

王杰希看着那个灵体状态的一个男人坐在石头上,自称着自己是失乐园唯一神的男人,身上泛着的点点不属于无间深渊的荧光,到是为他的说辞证明了一丝可能性。修长好看的手腕上有一株属于中草堂的图案覆在上面,幽灵标志性的灰色眼眸流露出的一丝困倦,他在一瞬间感觉这个男人就是那个自五百年前就消失不见的斗神——叶修。

现在的两人还尚且未知,他们之后的命运会被手上的这个契约紧紧的缠绕在一起,永不分离。

评论
热度(28)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