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叶修他是一个所向披靡的人
不畏艰难,不畏流言
仿佛他的世界只有他最终爱的事物——荣耀
这款承载着他少时的热血,老时的执着的游戏
一如既往,十年未变
当他拼尽最后一丝血气的时候
他的世界多了一样事物——家人
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家人——十年间未曾孝敬父母,也未曾关心过弟弟
但是
十年后的一天,他回到了家里
放下一开始让他毅然决然离家出走的游戏
拾起了他所丢失的那些感情
他不是一个完美的职业选手——不接广告,不露脸等等
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家人——背井离乡,没有孝敬父母等等
但是
他是一个完美的导师
他是一个完美的引路人
他是一个完美的领袖
他是一个,我最深爱的人。
尊重女性,体贴女性,在不可为的情况下不作为,在可为的情况下死命作
他不在乎舆论压力,他在乎的只有他所喜爱的事物
对于伞哥,他和叶修是分不开的
君莫笑,千机伞,伞哥制造
沐雨橙风,伞哥曾用号
一叶之秋,伞修橙共同见证其成长。
对于伞哥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中,我表示很荣幸。
三十七连胜,给你一个超越我的机会
这个不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吗?
伞哥他的荣耀在那场意外中已经停止,我们再也听不见秋木苏上线的提示音
但是
叶修的连胜记录,即便十年过去,叶修从未忘记过苏沐秋,苏沐橙也是如此
他们三人密不可分,宛如家人
伞修,叶橙,伞修橙这三种cp一直不火,我想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吧
吃伞修又想吃叶橙,反到最后两个都吃不起来。
当然黑粉不少也是个原因。
我真心希望,下辈子,能够让他们三人再次相遇
成为家人
而不是像这样遗憾终生

评论
热度(17)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