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七夕星

   本故事和现实人物无关,纯属虚构∥ooc会有,不喜勿喷∥各位多多指教,如果有不好的地方拜托指出∥如果部分内容看不懂来问吧!∥来扩列啊(。ò ∀ ó。)
  
    在一个充满了西方神明气息的房间里面,神谷无奈的看着自己身下的血迹,默默的施放了一个除尘术,然后钻进了自己的被窝里。一只灰色的猫咪跳上了神谷的床,似乎是担忧自己的主人的身体。神谷摸摸这只猫的头,脸色苍白的笑道:“娘桑,没事的,只不过可惜今年东方的七夕去不了了。”娘桑蹭了蹭自己主人的手,希望主人的疼痛能够减消一些,趴在那里蜷缩着睡着了。
    随着东方七夕夜晚的到来,神谷轻抚手边一直熟睡的娘桑,手一挥施放了凝星术。银河上的星球因为日光的反射角度不同而彰显出不同的风采,虽然颜色多样,但是组合起来又让人格外的'想要探知来自那遥远星系的秘密。神谷突然想起了和自己交往了近200年的小野,明明都快300岁了,但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呆萌又冒着点傻气,认真起来的样子也很帅,昭和时期的帅哥啊,和自己不一样,是一个很率真的人啊。
    远在东方的小野郁闷的看着自己身上的月老跑腿服饰,明明我是个散修,为什么会因为月老忙不过来去帮他跑腿啊!卡米亚桑有可能会疼哭啊!
    场景回放:小野看着自己的师傅小野坂的一脸笑意,心里大喊不妙,每次自家师父露出这种笑容就知道他不怀好意!卡米亚桑QAQ!救我啊!
   然后还是被当作苦力来干活了。小野眺望着西方神谷居住着的神殿,心里不禁的想起七夕的牛郎织女那被王母生生隔离的故事,一脸悲悲切切的盯着神谷的宫殿,然而躺在被窝里面的神谷还在一心一意的数着星星来分散疼痛。来来往往的月老跑腿n号看着小野的那副悲痛的表情,纷纷把这种情况上报给了月老,月老看着下属传达过来的信息,转过头怒气冲冲的对着正在摸着洁白羽毛的小野坂吼道:“我要能找帮忙的人,而不是帮倒忙的!你是想毁了我月老之名吗?!让两个人分隔两方!我不是拆红线的!下次给我介绍一个没有对象的!”
  小野坂拍了拍月老的肩膀,一脸流氓的对月老铁青的脸笑道:“不感觉挺好玩的嘛~今年七夕绝对不会让那个大灰狼接近我的天使!你看你也拿到苦力了,我也拿到报酬了~对吧~”月老送了一对白眼给小野坂,好似想到什么好玩的事一样,坏心眼的笑道:“那就对不起了~为了我的月老之名,我已经下了命令让小野不再当跑腿的了~节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野坂瞬间脸色大变,对着西方神殿的地方惨叫,“不啊!!!!!!!!我的天使!!!!!!!!!”
  小野急急忙忙的打开神谷神殿的房门,四处寻找着神谷的身影,在看到床上被翅膀包裹住的一团,快步上前把手放在把神谷和娘桑包裹住的翅膀之上,轻声说道:“卡米亚桑,身体还是很疼吗?”神谷听到小野的声音后把翅膀舒展开来,脸色苍白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小野,“笨蛋啊!当然很疼,有本事你来试一下啊!”
    小野看着脸色苍白但还是吐嘈气场十足的自家爱人,笑着从芥子空间中拿出一杯灵茶,“卡米亚桑,把这杯药给喝了就不疼了,相信我找了这么长时间的成效!刚才月老给了我一味药,有可能能治好伤了的根基”神谷无奈的看着小野笑的傻兮兮的脸,这个笨蛋,为什么要为这些找了近百年的时间啊!明明这种东西都不用管的!
     小野仿佛看穿了神谷内心所想一样,扶着神谷的背让他靠着垫子,坐在床前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着神谷,“卡米亚桑,你当年虽然护我渡劫成功,但是还是让九宵神雷伤了根基,又被仇家暗算,得了这种病,所以说没事的,不用和我说麻烦什么之类的!毕竟我最喜欢卡米亚桑了!”
    神谷看着甩直球的小野,待到疼痛消失之时,屈指一变,将神殿收入芥子空间。对准面前正笑得开心的人翅膀一扇,小野在那瞬间脚尖一踏虚空,躲过来自那只翅膀的攻击。一团白色的光晕在小野的背后悄然而至,“放!”神谷一声喝下,刹那间数团大小相似的光晕向小野轰了过去,小野反身疾速退去,手上呈出一把剑,将光团撕裂。
     几十息后,小野从神谷背后搂住了脖子,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浩史,别打了 。”
    “不打了不打了,行了吧!”神谷把翅膀收了起来,耳朵红红的,似乎害羞般的承认了这个战局的最终结果。
    “呐~卡米亚桑~你看,今天七夕哦,可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哦!星空是不是很美啊,一闪一闪的哦!”小野兴奋的探过身子,眼睛清晰的倒映出神谷此时开心的神色。
     “嗯,星空很美,一闪一闪的。”神谷看着小野那熠熠生辉的眼眸笑着回答。
     这种的生活已经延续了将近两百年,也同时他们之间的故事也会继续延续下去!

               end
    如果有什么没懂的地方记得问我啊,我很好勾搭的!来捉虫吧๛ก(ー̀ωー́ก) ,第一次求指教!(heart  heart)

评论(6)
热度(12)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