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最近,我最喜欢的两位all叶写手删lof了。

对于好梦的苦相思,是叶受圈内,难得的能够去咬文嚼字的文章。
能够把我感动到再三泣不成声的文章,除了44的归一,也就只有好梦的苦相思了。
苦相思让我明白了一种心情,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这种心情,绝对不应该是痛苦的,如果当欢喜变成了痛苦,那就不是喜欢了。
你初一看,好像是有点ooc的,当你仔细的,捧着纸质书去阅览这本书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在岁月里被一丝一缕的温柔打磨着的叶修,他身上的光芒并不耀眼,只是慢慢的渗透到了人们的心中。
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到最后,老叶退役回家,老韩也学会了退让,当人们死抓着那个人设的时候,就已经本末倒置。

一川的文章我一直都很喜欢,文笔流畅舒服,又能get到我的萌点,不同于一般叶受文中老叶的不作为之类的,一川笔下的老叶都会有准确的判断,对感情的事情也不会模糊了事什么的。

万幸的是,这两位太太的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同人志,我都有完整的买到。

我想,两位太太在三次要好一点。特别是川草太太,要相信自己哇!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