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黄叶】叶落而陨?扯淡,我捧着!

ooc注意 


人们通常说,叶子落地了,便是一片金黄色的萧瑟,话也不假,那种生命活力充足的翠绿色在叶的一生中只有一次。翠绿色变成深绿色进而更变成金黄色。

深秋之际,秋风瑟瑟,卷走一片黄叶飘然而起,飘向那更加遥远的远方,直到,化身为泥,沉入海底。 

黄少天一直坚信着,他的真爱肯定会是一个性别温柔,身娇体软的一个人,超级可爱那种。 

叶修一直坚信着,荣耀女神是他一身的归属,毕竟,会有哪个妹子会容忍自家老公天天在家打游戏,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理她们!这就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了。 

然而早期并不能代表一切。。。。 

在叶修退出荣耀的第二个年头里,叶修总共参加了136场相亲,叶母精挑细选的136个妹子,一一被叶修pass掉了。

1.
     名媛妹子:叶先生,请问你雅趣几何?      
      叶先生:我对几何没有兴趣啊。          

  【卒】 


2.
       军家妹子:叶修对吧?我是你这次的相亲对象XXX  
       叶修:对的,我是叶修,先坐下来谈谈?       
       军家妹子:叶修,我就和你直说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哇!我更喜欢那些肌肉男!不感觉有种力量美吗?
        叶修:肌肉美也是一种美,只不过我更喜欢在手上的美感,例如弹钢琴啊,打游戏啊那种。           
         军家妹子突然get到了神奇的点,“你手挺好看的哇,怎么护养的,能交流交流吗?”             
          叶修:吧啦吧啦吧啦             军家妹子:吧啦吧啦吧啦      
        
      【成为少女之友】 

3.
       实诚妹子:叶修,你有房子吗?你有车子吗?你有稳定工作吗?        
       叶修:我没房没车,工作也还算稳定。         
       实诚妹子:在北京没房子可怎么办?!         
       叶修:我家有住所,只不过还没有思考过买房子的问题。     
       实诚妹子:………                                              
                         我想我们不太合适,我还是想要个稳定点的生活。 
   
【夭折】 


…………… 



众多如此,一年的时间也就咻一下的过去了,我们的叶大少并没有找到女朋友,父母放弃了,肿么办???谁知道肿么办?!!那黄毛小子就那黄毛小子呗!叶秋看天天孤苦伶仃的叶修有些不下去了,从宠物店溜回只小猫,把它交给叶修,算是留给他养老了。“哥,小黄就交给你了!” 

叶修一脸茫然的抱着怀里那只小小的黄色斑点猫,腿边的小点还在不停的打转,着急!那个小黄是不是来争宠的!!!臭表脸!!!

小黄从叶修的臂弯那里一脸鄙视的看了一眼小点,争不过我的,这个已经不再年轻的狗!然后回头蹭了蹭叶修的手,喉咙里发出舒服的信号。

这个人类,是它见过的最温暖的人类。

小黄和自己的主人待久了也就发现很多事情,例如自己主人每天晚上都会看着自己,然后出神一小会儿。
抚摸的力度也很轻柔。太喜欢在那里呆着打游戏,晚上也会打的很晚,上床睡觉的时候动作会很轻,时间长了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上来的。 

还有,在每个星期一的晚上,叶修总会给一个人聊视频,小黄还记得,叶修在这时候的神态会更加温和。

对面黄头发,那个叫黄少天的人,总会说很多话,小黄表示怎么会有生物比我还烦? 

叶修揉揉小黄的头,又看了看对面黄少天那金灿灿的头发,不由的打趣道:“少天,你看小黄长得和你像不像?” 

黄少天看着叶修揉小黄的瞬间,内心瞬间刷满了我操操操操操,哪里又来了个小东西和他抢老叶。 

“不像!!!老叶!!绝对不像好不好!!我头发本来可是黑色的!纯黑色好不好!!!不对不对,你什么时候又招一个小祖宗!!!你又在外面有猫了!!!”黄少天委屈巴巴。 

小黄在叶修那双堪比神作的手上蹭了蹭,叶修安抚的摸摸头,小黄仰起头,接受着叶修大大的撸猫动作。 

然而对面的黄少天也炸毛了,好不容易抽个空来场聊天,结果叶修还被一只新来的猫给吸引了注意力!! 

小黄在这一年来,经常看到这两位这样,内心os:也不嫌腻歪。


在第二年的夏天,小黄被叶修带着,坐车去了广州。

小黄趴在窗户上,指甲在窗户上留下痕迹,叶修看到小黄趴在窗户上折磨玻璃,笑了笑,把小黄从玻璃上捞了下来,帮它修理指甲。并且威胁道:“你要是再这样,小心司机叫你赔他玻璃钱!” 

小黄自然是听不懂叶修说话的内容,趴在叶修的腿上,一咪一咪的睡着了,尾巴盘起,享受着叶修那一下一下的抚摸。 

当叶修下车的时候,小黄就随着动作醒了,叶修抱着猫就慢悠悠的走进了那个带有着蓝雨标识的显著建筑的体育馆。 

嘎达一声,门应声而开。

叶修坐在黄少天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黄少天没好气的回了叶修一句:“再拍拍,都被你拍成同志了!” 

叶修笑道:“呦,少天怎么今天话这么少?” 

黄少天把头靠在叶修身上,看着房顶,没像往常一样怼回去,“老叶,你说我还有几年能打。” 

叶修也没说什么多余的,把小黄抱进怀里,笑道:“你说还有几年,怎么不说几场呢?” 

黄少天忍无可忍的将眼前的人拥入怀抱,俯下身。 

毕竟老夫老夫了嘛,叶修也没多抵抗,就迎合了上去。

唇舌相缠之际,流露出一点苦涩与难过 ,还有安抚不安的伴侣的信息。 

黄少天分开之后,把叶修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失去了自己的最后一片安祥之地,鼻间炽热的呼吸打在叶修颈脖间,叶修摸摸这个撒娇的大型犬,“少天,别抱了,小黄还在我怀里呢!” 

黄少天牙痒痒,在叶修颈间轻轻的咬了两下后才念念不舍的把叶修松开,想温情片刻却总是被这条猫给打乱! 

叶修拍拍身上莫须有的灰,拉着黄少天向外走去,城市的街景之下,飘起了绵绵细雨,路边的台灯早已点亮,为迷茫的路人指引方向。 

黄少天想,他知道了。 

蓝雨的夏天即便一次又一次的难以实现,但是只要他还在蓝雨一天,他会用他的夜雨斩断所有的荆棘。 

这一赛季,蓝雨结束了,还有一个赛季,定然要重新建立起蓝雨的盛夏。 

叶修回头,握住黄少天的手,盛夏天,两个人包的死厚,真的可以说是热死了,但是在两人的眼神中只能看到彼此。 

黄少天并肩走到叶修身旁,轻声的咬耳朵:“下个赛季如果我赢了,我就要向你求婚,老叶,你做好准备吧!”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扫刚才的郁闷,精神抖擞了起来的样子,笑道:“你要是没拿到那不就惨了,而且你可是老龄选手了,清醒点。” 

趴在背包里面的小黄也像附和一下喵了一声。 

黄少天气极了,咬又舍不得,打又打不得,只好放嘴炮:“喂喂喂,老叶你也是老龄的喂!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你也比我大好不好!脸呢脸呢?!反正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里了!明年!冠军!是蓝雨的!” 

叶修继续撸猫,对黄少天的垃圾话采取忽略措施,顺便回了一句:“兴欣会拿冠军的” 

小黄应和的“喵”了一声。 

一猫一人怼另外一个人的场景,异常的和谐温馨。 


又一年盛夏,叶修抱着猫进了观众席。 

这次,又是在蓝雨的主场,上一赛季,蓝雨战败,这一赛季,蓝雨的老将们打进了总决赛,与微草再次相遇。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战队获胜, 

但,冠军只有一个。 

“赢了!夜雨声烦一个漂亮的剑指天下将微草的最后一人打败!本赛季!!蓝雨胜利了!!!”

演说激情澎湃的声音传遍整个体育馆,蓝雨瞬间爆出喝彩,整齐的口号喊起!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叶修也为站在台上的黄少天感到自豪,一个在职业晚年再次拿到冠军的又有几人?

黄少天也是这样想的。

黄少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提出退役和之后就业之事,拿着那枚他人生中最后的冠军戒指,对着镜头说:“拿到了,这下你不会回避我的求婚了吧!还有啊就是那个蓝雨的夏天依旧会继续下去,我的夏天也会随着那个人继续下去的,祝我们幸福啊!!这次好不容易拿到个冠军……” 

导演示意赶紧把黄少这段掐掉,太伤小迷妹的心有木有! 

等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蓝雨的队友们也很自觉的没去打扰叶修和黄少天这对小两口。

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向前走着。

手上的银戒闪烁着光芒,那份十年不曾改变过的热爱与感情。

有人在微博上用“叶落而陨”来嘲讽过叶修的年龄,黄少天反倒是不像往常似的刷一大片评论来反刺回去,只是说了一句:

     不会落,我捧着,和他继续走下去。

评论(3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