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你x叶修】草莓圣代♡kiss you

我………我脸爆红啊啊啊啊啊!!!!当时写这个的时候自己就在吃草莓圣代啊【捂脸】
注意ooc啊
还有,是互宠啊~\(≧▽≦)/~
欢迎收看,你的男神有点苏系列【笑】

以下正文:

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难以忍受9,我挖了一勺草莓圣代正准备放进嘴里,坐在电脑桌前的叶修貌似pk完了似的,在我勺子放进去之前,扭头,眼巴巴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的勺子。

我把勺子从叶修嘴里塞,看到叶修被冰的脸都皱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修修你真可爱。”

叶修拔凉拔凉的冒着冷气,皱着眉头“媳妇儿,这也太凉了吧,别吃了,吃这个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我委屈巴巴,“我就吃五个!五个!”

叶修摇摇头,坚决的表明了自己修宝的决心。

我也学着叶修摇摇头,企图用可爱蒙混过关。

叶修看着我傻愣愣的有些呆的动作笑了,笑得贼开心,心想自家媳妇真可爱,但是还是不能吃多了,吃多了又要像上次一样疼到送医院了。

我看着叶修突然拉进两人的距离,额头紧紧相贴,额间的那份温暖冲击着我的大脑,从神经中枢到心脏。好像能听到他的心跳一样,他的呼吸和我的呼吸气息交缠在一起,我瞬间脑门就腾腾的冒蒸气了,这太不不不不不不好了!!!!!

我紧闭着双眼,又紧张又害羞的心脏都快跳出了,谁能经受的住他这样撩啊喂!

我只能听见他低声的说“媳妇儿,只吃一个好不好?不然你肚子疼,我心疼。”

我我我我≧﹏≦,果然已经吃死了我对付不了软声的他啊,我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摊

我被他放开的时候,瞥了一眼,哎呦,叶不羞这个不羞羞的家伙居然脸红了,我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情处男啊哈哈哈哈。

叶修就势躺在我腿上,盘算起晚饭吃什么了,莲藕排骨汤?小鸡炖蘑菇?还是鸡汤?红烧鱼?

我一拍爪,决定了,“吃红烧鱼和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叶修喜欢吃的食物之一,叶修听到这里愣了一下,因为我吃不了麻婆豆腐,那玩意对于我来说,辣过头了,辣的那天第一次吃的时候吃的差点想辣晕过去。

但是你一直矫情起来就很不叶修了,于是叶修嘬了我一口脸,露出必杀技:修修の笑容。

玩家,-1000000000000000

game  over  !

end.
我感觉我喝了假酒emmmm
现在想想,我脑壳还在冒烟555555555555

评论(8)
热度(41)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