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伞修橙/沐秋生贺】忆昔流年 01

——ooc注意——
——亲人是高于爱人的存在——
——在我的世界,伞哥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以下正文——

    对于叶修来说,人生有很多的记忆,他几乎能记住全联盟的名字,他能记得千机伞升级所需的材料,但是记忆最深刻的,只是一个笑容而已。

1

    叶修随意的敲了敲面前小小的墓碑,笑着把两枚第十赛季冠军戒指放在墓前,细细擦拭照片上的灰尘,“沐秋,约定做到了,这可是沐橙的第一枚也是我的最后一枚戒指,满意了不?”
    秋风吹响了簌簌树叶,仿佛在回应着叶修的问题,叶修坐了下来,轻柔的摸着康乃馨的花瓣,笑了笑。
    苏沐橙在一旁无声站着,看着叶修眼神温柔的看着照片中笑的灿烂的橙发男子。
    无需言语,意会秋意。

2

    16岁的叶修敲着屏幕上的有奖回答,问着因为切菜而满头大汗的苏沐秋,“沐秋,你感觉父母的爱是什么?”
    苏沐秋想了想,回答:“就像康乃馨一样吧,在平常的时间里如绵缠雨丝一样一直关怀着你,又像康乃馨那热烈的红色一样,在危难关头保护着你。”
    叶修默默的把自己的答案“不让打游戏”删掉,把苏沐秋的答案填了上去,看到答案通过的时候,开心的拍苏沐秋两下“你小子不错嘛!”
    苏沐秋自豪的仰起头,“那也不看看是谁!”
    叶修看着小尾巴翘起来的苏沐秋,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故作老成的说“别骄傲,尾巴都翘起来了。”
    苏沐秋:emmmmmm,我哪来的尾巴,又不是大型金毛犬。

3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个下午被苏沐橙的老师一顿狂轰乱炸,迫不得已答应去参加沐橙的家长会,准确来说,是苏沐秋被老师狂轰乱炸,叶修被苏沐秋狂轰乱炸抓去家长会的……
    大早上八点多,叶修迷迷糊糊的被苏沐秋包装好,走上了前往家长会的路上,苏沐橙站在门口等着他们,当苏沐橙看到他们俩并且招手的时候,叶修还在迷迷糊糊的想睡觉。
    进了大礼堂才清醒过来,之前老师说的所谓的“教学方针”明明就是表彰大会啊。
    叶修和苏沐秋坐在家长区的长板凳上,那个回头率不止是一点儿的低啊,家长们那一双双大眼睛里都充满了许多问题,这不是两个男的吗???这么年轻就当家长了???同性恋???
    一开始苏沐秋和叶修还比较拘束,宛如坐如针毡,毕竟周围人的眼神里emmmmmm………一切都只在意会之中,不过毕竟苏沐秋和叶修是年轻人嘛,过一会儿就开始小声bb起来了。
    “沐秋,你看那个男老师肚子好大啊,你以后会不会也中年发福啊”
    “我绝对不会中年发福的,之后钱够了我要天天去健身房锻炼身体,阿修你和我一起”
    “锻炼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多打会游戏。”……

     当苏沐橙上去领奖状的时候,两人对着苏沐橙一顿狂拍照片。
    “黄金比例你懂不懂?!手机给我,让你见识一下哥的高超水平!”
    “阿修你走开,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我要给我妹妹拍最好看的艺术照啊。”
    “沐秋你别逼我使出多年以来无人能挡的绝招啊!”
    “不就是你那个挠痒痒的技巧吗,我已经不怕了,哈哈哈”
    叶修双手从苏沐秋腋下一插,苏沐秋用力不均匀,手机瞬间被叶修拿走,然后对着苏沐橙拍着照片。
    “沐秋,我的绝招还是不能小觑的,呵呵。”
    “你妹的………” 
    最后听着那又臭又长的话,叶修的头歪了歪,苏沐秋看着叶修困的奄奄的,头一低一低的宛如小鸡啄米ing,让叶修靠在自已肩膀上,捂住有点红的脸“哎,真是没办法,就让你靠一会儿吧。”
    人都走完了,苏沐橙看着睡死的叶修和苏沐秋,无奈的把他们俩推醒,“走了,别睡了,口水都流出来了!”
    苏沐秋突然惊醒,急忙擦了擦嘴角,叶修看到这一幕笑死了“哈哈哈哈,沐秋你还真以为你流口水了啊?哈哈哈”
    苏沐橙在旁边捂嘴笑,苏沐秋:emmmmmm,你们俩合伙骗我!三人打打闹闹着回家去了
    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大概是因为叶修头上的阳光的气味太温暖了吧,就像晒太阳一样,浑身都暖和和的。

tbc....赶上了就好= ̄ω ̄=我要把后面的补上

评论(3)
热度(8)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