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荣光组】不败(上)

------ooc预警------ 
------叶修   王耀------- 
------以下正文-------- 

王耀不知道如何退让,也不能退让,他身后即是他的人民,他退了,就意味着这个国家退败,他输了,就意味着这个国家将要灭亡! 

叶修对冠军的追求从未停止,他不希望自己输,只希望着自己能不断的引导着嘉世,引导着兴欣,引导着国家队走向胜利,因为他是年幼沐橙的依靠,只有赢得了足够的奖金才能养活沐橙,才能让嘉世活下去,获胜才能让兴欣站起来,才能为国家获得荣耀! 
追求胜利也是为了他心中的那份荣耀!!

在世邀赛决赛开始的前一天,王杰希定盯一看,略感天边有些祥瑞之气,和旁边的叶修说“叶修,我突然发现今天会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发生。”

叶修揽住王杰希的脖子,笑的蛋疼的感觉“王大眼,你算卦呢?要不你给我算算明天是赢是输?”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叶修,叶修被那大小眼宛如催眠一样,“叶修,看着我的眼睛,你要相信我,我不是个算卦的,王杰希不是算卦的,王杰希不是算卦的” 

叶修强忍着笑意,装作被催眠一样“对,王杰希不是算卦的,王杰希不是算卦的…”

张佳乐从训练营走过来,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笑的前仰后翻“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够没够,怎么你们两这么大人了还玩小孩子的游戏。”

黄少天听到张佳乐的笑声,走过来,“张佳乐怎么了,笑的那么乐呵乐呵,我也来乐呵乐呵”

张佳乐把前因后果简单的和黄少天说完之后,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笑得前仰后翻,堪称魔性二重奏,叶修表示的确很二……

叶修“啪啪”的打在张佳乐和黄少天的背上,“够了没,小心你俩笑的二死”

王杰希神棍梗也不玩了,也“啪啪”的打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的背上,打完一幅淡然的表情,对,不是我打的。

孙翔走出来看看为什么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没把叶修叫进来,刚出来就看着王叶两人两重奏“啪啪啪”和张佳乐黄少天两人魔性的“哈哈哈”
孙翔突然想起了当时看某站的鬼畜视频,突然手痒想剪一个……

“喂,叶修进来看看,有一个人说要找你”孙翔最终还是阻止了蠢蠢欲动的想拍视频的爪子。

叶修好奇,“找我,谁啊”

孙翔回答“不知道,反正找你的,你去就行了”

“你好,叶修?很开心遇见你阿鲁!”
一个扎着小辫子的个子比叶修稍微低4,5厘米,穿着榄绿色军服的人对着叶修笑着说道

“我是平行世界中代表大多中国人意志而形成的中国,你可以叫我王耀阿鲁!”王耀摸着那只黑白熊猫对叶修说着

叶修快速的接受了现实,“那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王耀坐在椅子上“嗯……不太清楚,那时候在我脑海中所响应的,就是来找一个叫叶修的人阿鲁,你是这次国家队领队?”

叶修也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茶“对的,让我来负责这支队伍”

“哦……懂了。”王耀喝了一口茶
叶修喝了一口茶
王耀又喝了一口茶
叶修又喝了一口茶
王耀又喝了一口茶
…………………

黄少天想炸了,他看着这两人喝这口茶喝了半个小时了!!

叶修慢悠悠的放下杯子,“王耀,明天我们中国队就要决赛了”

王耀说“有把握吗?”

叶修说“没,你要知道,比赛场上胜负都是不一定的,更何况还是像A国那样的强国”

王耀从自己的熊猫包里掏出一些东西,递给叶修,笑道:“明天你和你的队员拿好了,我会给你们最大的祝福的”

叶修握紧手中的东西,难得有力的回复着,“嗯。”

tbc.

我………最后严肃不起来了【捂脸】,听着我家蕾姆的洗脑曲不自觉就欢快起来了………
其实我一直想写个剧情向而并非欢乐向,但估计阅历不够吧,怎么写都不行【顶锅逃走】
算耀诞吧……应该算吧QAQ【顶锅再次逃走】

评论(4)
热度(65)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