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黄叶】甜甜可爱的他们

--------ooc有---------
--------有部分bgm为麻烦鬼-------
--------真好听嘿嘿嘿---------
--------我其实很懒,但是为了让 @落晴挽歌. 这位看看我的大粗长嘻嘻嘻-------
---------以下正文--------

叶修是个唱见,黄少天也是个唱见,他们俩占据着某站最多的女友粉和nc粉,还有数量不少的腐女粉……

nc粉天天为了叶修和黄少天之间的一些排名撕来撕去,踩来踩去。

女友粉则是我叶那么可爱,麻麻我要嫁给他!!!我天那么可爱,他是阳光,话痨我愿意听啊!!!

腐女粉看着黄叶两人这七年来的互动,苍蝇搓手.JPG嘿嘿嘿

实际上不管女友粉和nc粉再怎么自己猜想:我叶我的,我天我的,他们交情不可能那么好!我叶我天没结婚都是为了我!【乱棍打死,怎么可能,明明为了渣浅我!】

当黄少天上传了一首歌,名为东京夏日相会的时候,腐女粉原地兴奋到炸了,因为!!!!!!这是叶修和黄少天这两位这七年来唱的第52首歌!!!还是满满的粉丝气息有木有!!!有木有!!!!!

nc粉和女友粉依旧嘲讽腐女粉,求别带cp脑好不好,他们只是友情而已知不知道,然后脸被打肿了………

“老叶老叶,你看看镜头呗”画面被对准叶修,叶修无奈的对准镜头,向面前的观众们打了个招呼,清了清嗓子:“听的清吗?听的清请扣秋葵,看不见请扣1”

镜头后面的黄少天表示震惊“喂喂,老叶做人要厚道,说好的相亲相爱一辈子呢?!!”

弹药上瞬间刷满了yoooooooooo和秋葵,黄少天看了看镜头,痛心疾首“你们都是群假粉!我黄少不认识你们”

叶修从在椅子上,笑了出来“我也不认识你啊”

黄少天扑上去决定抗议,“老叶你可不应该这样啊,说好的真爱呢,怎么能抛弃真爱呢,你们说对吧?”

叶修被黄少天半强迫着抬起头,“不,我的真爱是荣耀女神”

弹幕上一时间群魔乱舞,“哈哈哈”党占据上风,腐女粉趁机宣传一波黄叶,黄叶落便知将归根

黄少天和叶修坐在椅子上,弹幕刷过去一排:排排坐吃果果,粉丝们看到了仔细想想还真是那么一回事,你看这两人一幅乖巧的样子坐在椅子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调整了一下耳麦,“喂喂”了两声,看到弹幕上的内容,不,我不乖我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要变成坏孩子干老叶呢

叶修软趴趴的靠在桌子上,“现在点歌了,你们说唱什么啊?”

黄少天在旁边试图捣乱“快快,叫老叶唱威风堂堂”

叶修把黄少天的脸从自己脸旁边推开,“你那么喜欢这首歌,那威风堂堂就你上吧,你肺活量也大”

黄少天表示抗拒,抵死不从,再次试图拉叶修下海“你们说要不让叶修和我合唱好不好”

粉丝们激动的表示好啊好啊快点快点!

叶修喘了前面那段,黄少天捂住通红的脸,太糟糕了,这个人怎么能那么色气wwwww

之后又合唱了几首歌,转眼间已经到了饭点,叶修喝了口水,下垂眼低低的看着黄少天“少天,最后一首了,该吃饭了”

黄少天被可爱的叶修击中了,一击必杀,元气满满的对着弹幕里面的人说道:“那就最后一首歌啦,我们将抽一首,听完这个,我们就各回各家各吃各饭吧!”

弹幕里面表示拒绝,你明明就是为了之后和叶修出去吃饭吧!

黄少天不反驳,眉眼弯了弯“对啊,就是为了和老叶出去吃饭啊,都几个月没面基了,超级想他的”

叶修抽了一首歌,叫做麻烦鬼,“少天,你感觉这首歌是不是有什么影喻?”

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轻轻的捶了一下叶修“老叶你是不是不损我会死啊”

叶修很努力的严肃的点了点头,黄少天看着叶修这萌萌的无辜的小表情心里就像化了一样

“除了你之外都不需要
    我喜欢你的声音
    你所说出的一切话语
    都想毫无遗漏地听到”

叶修懒散的喝着,嘴角带着笑意的看着黄少天

“说再见是为了能与你再次相会
    说晚安是为了明天能说出早安
    想要每一天都稍微打扰一下你
    从今以後不论如何也请多关照”

黄少天看着叶修,开朗的笑着

“呐  喜欢你 最喜欢你 超喜欢你
    已经喜欢到搞不懂了
    就一点点就可以了 
    让我放入这份思念吧
    呐 说出「喜欢」吧 说出「喜欢」吧
    其他的什么都不需要什么的不要啊
    说出「喜欢」吧 有机会的话果然
    还是最想要你自己啊”

黄叶两人合唱出最后一段,黄少天在后面补上了一句“呐  喜欢你    最喜欢你    超喜欢你”

叶修没有看过表情柔和,也没有看到过面前这位眼神能溺死人的黄少天

黄少天也没有看到过这样眼神里充满爱意的叶修,在桌下拉住叶修的手,快速的和观众挥了挥手结束了直播

“老叶”黄少天一脸严肃的看着坐在凳子上的叶修,叶修看到这样严肃的黄少天忍不住笑了出来“怎么了剑圣大大”

黄少天把叶修精致的不像话的手握住,轻轻吻了吻,依旧像往常一样的像只精神的向日葵一样笑了出来“老叶,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叶修弹了下黄少天的额头,主动亲了下去,黄少天看着叶修瞬间放大的脸,睫羽轻颤,略带红晕的脸角,浅尝辄止的吻,黄少天都来不及回味那份柔软

黄少天很开心,特别开心,非常开心那种。
抱着叶修蹭啊蹭,他虽然已经明了刚才在那首歌里已经确认了那份心意,但当真正被接受时,还是忍不住狂欢

叶修看着抱着他不放手的黄少天,笑道“真是个麻烦鬼啊”


end.

评论
热度(59)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