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光
我体会到了你抚摸时的温柔
不愿让我放弃的心愿
和信赖我的依靠

【吴叶】青涩苹果汁的爱恋

————ooc有————
————私设多————
————饮料系列①————
————以下正文———
    

 “雪峰,要走了?”叶修站在门口看着收拾东西的吴雪峰,明明内心清楚却依旧想要再次确认,因为不舍得,因为依恋,一起走过了嘉世最艰难的时间,迎来嘉世的三连冠盛世,才刚刚开始,就要离开……
    

 吴雪峰苦笑了下,“对啊”然后摸摸了叶修的头,笑“毕竟已经老了,打不动了,不过小队长你还早着呢,我相信你可以撑起嘉世的!”
    
 
打开头上的手,叶修笑“喂喂:不准身高压制啊!话说你退役了你干啥啊”
    
 
“开个………开个茶饮店?”吴雪峰有点不太确认的说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之前说着玩的你居然还记得,还真开家卖饮料的给我们解渴啊”
    
 
“不不不,本来我家就有茶饮店”吴雪峰把手放在叶修面前晃了晃,笑着说“我这双手就算摆在那里都能赚钱,怎么就脑子一抽就来当了职业选手,名利两失啊!”
    

 把吴雪峰的手拍了下去,叶修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把手在吴雪峰面前摆了摆“你看看,这才是标准的放在那里都能赚钱的!”叶修笑“出赛三个赛季拿了三个冠军,还好意思说名利两失,你还想拿多少个啊”
    

 吴雪峰靠在自已的小队长身上,笑了笑“冠军这种东西自然是能拿多少个就是多少个,谁会嫌多”说到这里语调开始梗咽“妈蛋……才三个………赛……赛季啊……我……还想……还想和……你们……一起打……比赛啊”吴雪峰捂住双眼,努力的不让自己的眼泪留下来。
    

才第三赛季,一切的一切都即将开始,而吴雪峰这个青年却要因为年龄的问题即将退出这个舞台,明明还年轻,明明还未开始真正的路途,就被迫退出这个舞台,又怎叫他甘心离去………
    

叶修抱住吴雪峰因努力抑制而不断发抖的身体,轻声说“我也是”话锋一转,笑了笑“如果我们一直拿冠军,你让联盟怎么办,还有,你们就安心去吧,除非到最后嘉世不要我了,不然我会一直替你们守护嘉世的。”
    

 吴雪峰破涕为笑“小队长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安心去吧,我们死了吗
    

 “我会将你们永远铭记于心的!”叶修一脸严肃的看着吴雪峰,企图将这件事抹黑成事实
    

 看着面前人尚且稚嫩的脸庞,吴雪峰心想,真是……让人难以忘记啊,笑了笑“果然还是喜欢你啊。”
    

叶修刚想问什么意思的时候,吴雪峰轻轻的亲了一下叶修,一个短暂的动作却充满了珍惜到难以忽略的感情,吴雪峰对着叶修笑了笑,“你知道青涩苹果汁代表着什么吗?”
    

叶修摇了摇头,“嗯……5块钱?”
    

吴雪峰苦笑着摇了摇头,“小队长好好加油吧!我走了。”
    

青涩的苹果汁?刚才的感觉好像在自己喝到苹果汁之后的感觉啊……
    

距离第三赛季已经整整七年了?叶修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着,一些记忆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风化,依稀只记得那个战斗法师和气功师一起征战沙场………
    

“陈果小姐?我能进去看一下叶修吗?”“啊?但是他刚刚睡着。”“没事,我就看看他,不打扰他睡觉的”“那……你自便?或许地方有点小……”“没事没事……”
    

叶修在梦境里感觉一阵轻柔轻触自己的额头上,有点儿痒,但实在抵挡不住浓浓的睡意,沉睡在那久远的记忆之中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绽放于枝头,鸟儿轻脆的乐音将世间的沉寂苏醒过来,叶修转了一下自己的手腕,还是好累。当看到床沿趴着的人时,那三个赛季的记忆汹涌而出,渐渐染红了叶修的眼角
    

年少懵懂的爱情在此刻发芽长大,叶修就知道这些年吴雪峰没有出事,即使没有联系方式也没有约定,他知道,吴雪峰会再次找到他,他也会再次与吴雪峰相遇,因为,他们总会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方。
    

吴雪峰两手交叉,两只大拇指绊住,其余四指形似翅膀,轻轻煽动羽翼,飞向叶修的心尖,浅浅一笑“你既然退役了,那我们回老家结婚吧!”
    
    ------------后记------------
    
    Q:话说你第三赛季到底去哪了?
    
    A:去开茶饮店了啊
    
    Q:那你有没有真的把手摆在那里了?!
    
    A:没有,我看起来像那么傻的人吗?
    
    Q:在第三赛季,我怎么记得有一个人和我说他用手就能赚钱呢
    
    A:咳咳咳咳……我没有我不是
    
    Q:来来来,雪峰我要一杯苹果汁
    
    A:麦记---苹果汁
    
    Q:麦记那个赞助商真的是太有魄力了,比我胆都大哈哈哈
    
    A:那是因为我相信小队长啊
    
    Q:雪峰你这几年混的不错啊,都当上老板了
    
    A:where  where
    
    Q:那为什么这几年一直不联系我?嗯?你知不知道就你一个失联了
    
    A: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qwq我密码忘了,手机被偷了,啥都没有了………最后就想着挣点钱再回来看看你
    
    Q:我要拿萝呗戳洗你!
    

end.

评论
热度(24)

© 岁岁有今朝 | Powered by LOFTER